加盟FAQs
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 of Franchises

Q:要如何加盟丹堤咖啡?

A:您可以先瀏覽網站上的加盟辦法,或是電話詢問,待雙方約談,簽訂加盟合約之後,尋找適當的地點,與房東簽訂租賃契約後,即可進行裝潢,並準備開店。

Q:沒有餐飲經驗也可以開店嗎?

A:只要您熱愛咖啡、有服務客人的熱忱,都可以加盟丹堤咖啡。我們提供完整的開店前訓練及開店後輔導,沒有經驗亦可輕鬆當老闆。

Q:怎樣選擇較適合的店面?可否代找店面?

A:店面最好選擇大馬路旁,人潮較多的地方,淨坪數最好在30坪以上的1樓店面。簽訂加盟合約之後,會依照您的需求,尋找並評估適合的地點。

Q:裝潢大約需多少費用?

A:台灣地區淨坪30坪的店面,裝潢費約150萬(依店面實際狀況調整)。包含室內設計、冷氣空調、水電管線配置、木作、泥作、招牌、價目表等。

Q:機器設備要多少錢?

A:台灣地區約130萬。包含:半自動咖啡機、POS系統收銀機、吧台所有機器設備自動咖啡機、POS系統收銀機、吧台所有機器設備...等。

Q:開店後每個月會抽取權利金或抽成嗎?

A:台灣地區每個月不需再繳權利金。

Q:合約期限是幾年?期滿後要如何續約?

A:合約期限為3年。合約期滿後,若雙方配合良好,可再申請續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