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堤e卡

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及信用卡的普及,以塑膠卡片取代現金的消費模式已成為主流趨勢,丹堤咖啡經過審慎的規劃與測試,於2001年9月17日領先市場,推出餐飲業首創的晶片儲值卡---第一代『丹堤e卡』,推出之後引導流行,普獲消費者認同,並造成同業爭相仿傚。而2011年七月,丹堤咖啡更再次推出最新科技主流非接觸式儲值卡(mifare card)---第二代『丹堤e卡』。

第二代丹堤非接觸式儲值卡(mifare card),屬RFID的應用,卡片感應後與總公司資料庫連結,消費時在如同悠遊卡一樣,只需感應卡片,透過門市的讀卡機,逐次扣除消費金額。

丹堤e卡是一張聰明並可重覆加值使用的儲值卡。每加值1000元,丹堤咖啡還額外贈送2點金鑽點(價值超過100元,並可兌換指定商品)。持有丹堤e卡,不僅可以解決攜帶零錢及找錢的不便,又可以獲得點數贈品,走到哪裡用到哪裡,絕對方便、划算的選擇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快加緊腳步到丹堤門市加值一張又炫又超值的『丹堤e卡』吧!

e卡使用方法

  1. 全台門市皆可購買丹堤e卡,空卡採取商品出售方式,售價80元,除有瑕疵外恕無法辦理空卡片退費。
  2. 丹堤e卡適用於全台丹堤咖啡門市,您只需將丹堤e卡交予收銀人員,即可進行加值及消費扣抵。在加值及消費後,請確認收據點數及發票金額是否無誤,再行離開。
  3. 當儲值現金使用完畢時,不需另行購卡,您可至全台門市選擇100元倍數的面額進行現金加值。
  4. 為避免發生干擾現象,請將e卡與其他非接觸式卡片(如悠遊卡)分開使用。